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伏琥堂: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偏爱“伏琥堂奶茶”?

2019-04-30 17:33:55   来源:网络

自从“奶茶经济”成为一种现象之后,各种“新茶饮”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搭上了这一班消费升级的列车。

像是伏琥堂奶茶为什么突然之间就火遍了大江南北?新茶饮和传统的茶饮比较起来,有什么不同?他们为什么如此火爆?

新人群需要新茶饮

要让年轻人爱上中国茶,先要去洞察我们的年轻人,他们对茶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一直以来,奶茶所需要满足的四个基本要求是:日常生活消耗品、送礼社交、情感诉求和投资收藏。

九千岁(90 后和 00 后)和富裕中产阶级这两类新消费人群的迅速增多,生活消费出现了四个明显的新趋势:懒系生活、少年养生、网红 MAX 和独乐主义。因此,消费者对于奶茶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产品种类、颜值、健康等因素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考虑的因素。因为消费者需求饮品升级、创新,所以像是伏琥堂奶茶这样的茶饮品牌应运而生。

巅峰传统的新工艺

在伏琥堂奶茶身上我们能发现一个新茶饮普遍的公式:新茶饮=西式原味茶+创新风味茶。

伏琥堂奶茶在原料上,舍弃茶粉运用原叶茶,更好地萃取茶叶的原汁原味,去除茶叶本身带的苦涩;口味上也由传统的茶+奶模式,扩展为原味茶、茶+奶、茶+水果、茶+芝士等新鲜品质元素,创造出独特的饮用体验。

而且“新茶饮”身上有着明显的西式化的印记。以伏琥堂奶茶为例,伏琥堂奶茶不是对传统茶的简单继承,而是以西式和非传统奶茶的方式在做茶饮。

现在消费者不仅对味道要求高,而且现在年轻人对产品定位、包装、装修风格也有着高的要求,所以你会发现任何一家火爆的饮品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比如伏琥堂奶茶甚至连包装容器也很美观有自己的品牌风格。

伏琥堂奶茶新概念

大家都在问他们凭什么伏琥堂奶茶这么受欢迎?因为有了品牌就有通向年轻人内心和钱包的通行证,有了品牌才能在核心商圈拿到最好铺位,有了品牌才有产品溢价。最后卖的真的是茶嘛?很可能不是,茶只是新生活方式的一个道具。

在伏琥堂奶茶品牌成立前期就明白,如果一个新品牌,只比别人好喝一点点,是远远不够的。你要比同行业有“反差性优势”,才能让消费者放弃原有的安全感,重新接受一个新品牌。

一直到今天,伏琥堂奶茶依然保持着每天收集消费者反馈、不断改善产品的习惯,所以伏琥堂奶茶会不断地研发新品,不断的有新品上市。

伏琥堂奶茶品牌能够在如今新茶饮市场上异常火爆不仅是因为产品符合消费者口味,更是伏琥堂奶茶品牌定位符合年轻市场。也正是如此,伏琥堂奶茶品牌才能在消费者和创业者当中拥有好口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