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不断接到业主投诉,暂停碧桂园7个项目预售和网签

2019-04-24 22:27:40   来源:澎拜新闻

据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由于业主投诉质量问题等,国内最大住宅开发商碧桂园(02007.HK)旗下公司在六安开发的7个楼盘被暂停办理预售许可、网签备案和资金拨付等业务。

4月23日发布的这份通报称,六安碧桂园和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自今年元月份以来,不断接到业主关于房屋质量安全等投诉,经现场调查核实,业主投诉情况属实。

六安市住建局提出4点通报包括:

1.责令“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从4月23日开始全面停工,彻底自查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和隐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质量安全标准进行整改落实,提供整改依据和证明材料,整改完成经我局复查达标后,方可复工。

2.暂停办理六安城区的六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六安碧桂园”和“碧桂园·城市之光”、六安碧桂园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天玺”、六安碧桂园和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六安碧桂园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珑悦”、六安正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北苑”、六安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南苑”7个项目的预售许可、网签备案和资金拨付等业务。

3.要求安徽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即增派得力人员,督促“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做好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4.我局已成立“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派专班人员进驻该项目,全面接受业主投诉、督促项目整改,并视该项目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据六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此番全面停工是因为质量安全问题,此前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但项目方整改进度缓慢,为督促对方整改,暂停碧桂园在六安的7个项目的预售许可、网签备案和资金拨付等业务。

六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早在今年3月,该项目就已经因为违规销售的问题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停止开发商违规行为,至于何时恢复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资金拨付要待整改情况而定。

据澎湃新闻了解,六安住建局专门成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派专班人员进驻该项目。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