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岳西职业学校举办毕业生供需双选会暨企业人才要素对接会

2019-04-24 21:59:3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21日,岳西职业学校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暨2019企业人才要素对接会“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在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岳西县人社局主办,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岳西县就业局承办。

此次双选会现场火爆,县内外32家(其中县内26家)企业进场招聘,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6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据悉,岳西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四送一服”这一重要活动。该县教育局、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对此次活动的研究谋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此次活动,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与县就业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对接,主动邀请县内、外重点企业参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

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全县实体经济发展要求,不定期开展校园招聘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加大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加大与用人单位合作力度,通过举办“四送一服”人才要素对接专题活动,积极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有效解决县内企业用工和人才储备方面突出问题,为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通讯员 孙启明 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