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大鲨鱼遇上百鸟 马仁奇峰体验式旅游

2019-04-24 16:07:15   来源:新浪安徽

五一小长假将至,正是安排出行游玩的好时候。无论是想要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大自然,还是来一场极限刺激的冒险挑战之旅,马仁奇峰旅游风景区都将是假日首选。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芜湖境内。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它既有黄山之瑰伟,武夷之秀逸,九华之层烟叠翠,雁荡之丛石嶙峋,又不乏名山秀川少有的质朴和自然。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全国独家的“百鸟飞越天桥”表演,感受来自森林体验王国的自然与和谐,百鸟齐飞,一起拥抱大自然!

同时,马仁奇峰旅游风景区拥有超多户外惊险体验项目。

马仁双玻成为高空观景体验胜地,是世界唯一“双玻”组合,走过飞龙玻璃桥和玻璃栈道,来一次双重刺激感受。

更有马仁奇峰超刺激体验——爆裂玻璃栈道。遇上想要撞碎玻璃的大鲨鱼,该怎样优雅应对,解锁打卡新姿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孙村镇八分村

电话:0553-7216888;0553-8357067

交通方式:

[高铁]乘坐宁安高铁在[繁昌西站];下车乘坐合福高铁在[铜陵北站]下车

[公交]高铁[繁昌西站]下车,乘坐6路公交至[客运中心站],再换乘5路公交(往赤沙方向)至[马仁奇峰站]下车

首末班:6:00-17:00(以公交班车实际运营时刻表为准)

[自驾]G50沪渝高速“繁昌、南陵”出口下,收费站左转16公里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