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金屿海岸小区俩业主圈占公共走道建仓库 邻居愤而向城管举报

2019-04-24 15:10:06   来源:合肥市经开区城管局

公共走道被门对门两家业主私自圈占建成了仓库,一家一半?近日,家住合肥经开区海恒金屿海岸小区的业主李先生便向城管部门投诉称,他们小区就存在这样的情况。对此,4月23日,该区城管部门透露,李先生投诉内容属实,违建已被拆除。

近日,李先生投诉称,他所住楼栋有人将公共走道封闭,阻塞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接到投诉后,该区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在该小区一栋住宅楼内,有住户擅自将约8平方米的公共走道封闭改造成两个隔间,楼梯口还堆放了一些建筑材料,隔间的门尚未装上。

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该小区为新交付入住的小区,有业主趁着装修侵占物业共用部位搭建构筑物。这两个小隔间便是同一楼层的俩业主“共谋”所建,准备用作仓库。此前,小区物业已出面进行了制止,要求相关业主恢复原状,但对方迟迟不予整改。

该区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业主此举已违反了物业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还带来了消防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他们采取了助拆的处理措施,恢复了该楼层的原貌。同时,城管部门还要求物业加强巡查,发现侵占物业共用部位及共用设施设备等违反业主管理规约和法律法规的行为,应立即予以制止、督促整改,如当事人拒绝整改,要及时向执法部门报告,执法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杨晓青、周杨、韩喻)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