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涡阳县委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雏鹰争章复赛

2019-04-24 14:39:23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和回顾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于4月18、19日两天在涡阳第七小学和涡阳中学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雏鹰争章复赛。

各学校少先队组织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共计约370人126个节目参加了复赛,比赛最终评出红星章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41名;智慧章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9名;魅力章(集体舞、小合唱、器乐)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1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帮助广大少先队员,增强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深厚感情,努力成长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