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9-04-24 14:38:21   来源:安青网

4月19日下午,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治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县政协副主席张怡出席闭幕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永生代表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吴永生指出,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培养时代新人。要强化理论学习,培养青年政治素养。坚持内外兼修,培养青年能力素质。把握正确方向,坚决贯彻党的意志。 二要勇立时代潮头,聚力中心工作,切实服务大局。要以克难攻坚的勇气,投身于脱贫摘帽的决胜战场。以滚石上山的韧劲,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奋勇争先的魄力,屹立于创新宣传的第一方阵。以艰苦奋斗的作风,扎根于紧贴群众的基层一线。 三要落实改革要求,全面从严治团,共铸复兴伟业。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动力,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方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在新时代的广阔平台上展示才华,在“大望江”的壮美蓝图中书写壮志豪情。 吴永生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