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4-24 14:37:35   来源:安青网

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4月19日下午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鲁和礼当选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曹波、陈曦、代福林(挂职)、方新华(兼职)、陈海明(兼职)当选共青团望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世宏应邀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黄世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相关人事安排情况作出说明。对当选的团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带头勤于学习,做政治上的坚定者;二要带头勤于工作,做事业上的担当者;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做形象上的维护者,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还寄语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勤奋工作、主动作为,紧密围绕县委“一总八主”路径和“363”工作部署,在奋力建设美丽望江中谱写青春华章,用工作实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用实际行动来回应青年的期盼。

鲁和礼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努力做好青年表率,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带领全县共青团干部常怀感激之情,常思为政之责,常葆进取之心,牢固树立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意识,引导全县青年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望江发展大业。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治团。按照团代会报告描绘的未来五年望江共青团的发展蓝图,迅速制定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把每个行动、每件实事、每个项目落到实处,让青年不断收获共青团改革的红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