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五一出游如何做好防晒?盘点最受欢迎的防晒方式

2019-04-24 11:31:06   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游玩来度过这个小长假,但是在外游玩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夏日阳光的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所以出行在外要合理安排时间!不管是去开阔放松的海边,还是制造甜蜜回忆的游乐场,防晒这件事情都要安排起来!五一出游如何做好防晒?

要知道阳光中有两种穿透性紫外线即UVA和UVB。UVA可直接穿透至肌肤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成为皱纹和松弛的原因。UVB则可强烈作用于皮肤表面,引起“日晒灼伤”,就是紫外线过敏引发的日光性皮炎的症状。并且它还会刺激黑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导致色斑、暗沉,皮肤光老化、粗糙,甚至皮肤癌。因此,在阳光满满的五一假期出游,一定不能忽略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让我们来pick防晒产品吧!

一、防晒霜

在炎热的天气出游,大家都想尽量穿得清凉一点,喜欢户外阳光沙滩海水,装备齐全肯定不方便,那么就一定要涂好防晒霜,裸露在外面的每个细节都要涂抹上,并且根据SPF值的时间进行及时的补涂。也并不是涂上防晒霜就万事大吉了,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防晒霜只能保护皮肤几个小时而已,甚至会因汗水稀释等原因,更加无法防晒,就要选择遮阳帽等有效的物理防晒方式

二、遮阳帽

遮阳帽可以说是现代女性出门必备的防晒单品了,并且由于有明星在综艺上全程佩戴,所以使得令怕太阳的人心动不已。遮阳帽不仅能够解放我们的双手,还可以更全面的保护我们的面部,并且遮阳帽的材质都是可以有效抵抗以及防御紫外线的。像UONI由利遮阳帽均采用浅色系,可以有效反射高达98%左右的太阳光,并且采用的是冰丝材质的进口面料,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线,为面部带来有效防护。

三、遮阳伞

夏日来袭,几乎人手一把遮阳伞,并且现代的遮阳伞款式多样,伞布致密且含有防晒涂层的伞,是可以保证防紫外线效果的,所以要想多重防护,多备一把遮阳伞也是防晒的关键!

五一出游如何做好防晒?无论防晒多麻烦,都要做好防晒,防晒做好了,你就会发现,原来变美变白是这么的简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