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瑞风S4超级之旅 百城试驾助推品牌向上

2019-04-24 10:59:36   来源:网络

近日,由江淮乘用车举办的2019年 “瑞风S4超级之旅@纵擎花海”全国百城试驾活动,历时30天,在近千名专业人士的踊跃参与下完美收官。通过产品静态品鉴、动态试驾等沉浸式体验,让千名试驾者切身感受到了瑞风S4的过硬品质和江淮汽车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无论是外在惊艳,还是内在强悍,江淮瑞风S4都有着同级无法超越的卓越表现。采用了“锋锐”全新设计语言,造型由江淮汽车国内本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地顶尖设计师联袂打造,以美学设计成就科技之美,时尚动感造型,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超强动力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超高性价比,让瑞风S4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成为现代年轻人的首选城市SUV,树立了品质价值新标杆。

对标大众质量体系 好品质才是硬道理

瑞风S4是江淮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的首款车型,在大众共线生产、大众质量标准、大众专家调校的保障下,品质完全达到德系汽车标准。作为江淮乘用车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全新力作,在动力上,瑞风S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9.8秒;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也让发动机的动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同时能够明显降低油耗。不论是穿梭于城市高速,还是驰骋在山区乡道,瑞风S4动力输出平顺,方向指向性精准,完全能够轻松应对家庭用车的方方面面。

在安全性上,瑞风S4搭载江淮独有的安+汽车安全系统,从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个维度来为车主保驾护航。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达70%,同时还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保障高速行驶爆胎不失控。

在年轻人更为注重的智能科技上,瑞风S4搭载了最新一代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大功能,集成语音控制导航、听歌及蓝牙电话、语音网络资讯点播、并可以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及空调等各种功能,坐在车内按动语音控制键,说一声”下雨“,随即所有车窗及天窗立刻关闭,真的是太贴心。

做深做透体验营销 市场口碑双丰收

与此同时,江淮乘用车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切身感知瑞风S4的品质和实力。今年3月,先后在广州、重庆、成都、南京、青岛等地陆续开展试驾体验,让用户、媒体通过亲身体验,了解瑞风S4在动力、智能化配置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不凡实力。一系列营销举措,收获了来自终端市场的积极响应。1-2月累计销售11593台,保持了市场的领先地位,引领着瑞风S4稳定向前发展。

此次,“瑞风S4超级之旅@纵擎花海”试驾活动,是江淮乘用车在深度体验营销领域内的又一重要探索,它为媒体及用户与瑞风S4之间驾起了一条沟通的桥梁,通过全方位试驾体验、近距离的产品接触,对瑞风S4有了更加深入了解。随着瑞风S4试驾体验活动的圆满结束,江淮乘用车瑞风S4的超越动力、超越智联以及高品质产品力将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出行的又一新选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