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凯尔特人率先 晋级季后赛次轮

2019-04-24 08:57:17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地铁报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0:106的比分战胜步行者队。

在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凯尔特人以4:0的总比分淘汰步行者,成为本赛季首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此外,这也是凯尔特人自2011年季后赛首轮横扫尼克斯以来首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横扫对手。

开拓者3:1领先雷霆,勇士3:1领先快船,也都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