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漫画《魔术学姐》宣布休载!预计将于1个月后恢复

2019-04-23 14:05:59   来源:动漫之家

在之前宣布TV动画化的漫画《魔术学姐》宣布了休载的消息。根据官方发布的休载公告,目前作者正在一个人抚养着一名孩子,而且孩子的身体不好,经常不能去托儿所。所以在之前就无法保证工作时间,改成了隔周连载。

就在上个月,由于连续几天都没有睡觉,导致了自己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虽然现在身体已经恢复,但之前存下的原稿已经没有了。为了能赶上夏季动画的播出,目前暂时先休息一段时间。有关连载再开的时间,将在准备好后于官方和官方推特上公开。

另外,本作作者“アズ”还表示:在过去没有公开自己的情况,是想要从工作中保护自己的家庭。但为此却给期待着本作,担心着我的广大读者带来了麻烦。在此深表歉意。

《魔术学姐》的原作是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搞笑类作品。作品讲述了以虽然喜欢魔术,但失败率100%的美女学姐为中心的故事。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