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印尼媒体探寻“高达石像”真相!找到了制作人

2019-04-23 13:59:59   来源:动漫之家

在之前曾为大家介绍过,有网友在印尼中部的爪哇发现了一座像“高达”的石像。而且据当地人说,这座石像还有着数百年的历史。为了验证此消息的真假,印尼当地媒体detikNews特地到现场进行了调查采访。不过虽然高达像真实存在,但制作时间为2011年。

根据detikNews报道,制作这座石像的是31岁的Semarang Yatman。他在8年前,也就是2011年的时候制作了这座石像。制作时,正是以能天使高达为基础制作的,材料是铁制框架和水泥,全高约2米。

对于制作石像的原因,Semarang Yatman表示是为了给喜欢高达的朋友一个惊喜。当时朋友要来他的家,他告诉朋友有个高达像的地方就是我们家。Semarang Yatman回忆,自己在当时每天晚上下班后,都进行高达的制作。

目前Semarang Yatman正在经营一家古董店,正在计划在自己的院子中追加制作新的高达像。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