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第二届中俄·天柱山文化交流活动将启动

2019-04-23 11:04:02   来源:合肥热线

记者日前从安庆市文旅局了解到,由中共潜山市委、潜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俄·天柱山文化旅游交流活动暨第四届“最美乡村在潜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于4月26日启动。活动旨在推动潜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强中俄地方文化交流,打响“生态潜山、养生天柱”品牌,推动潜山全域旅游发展。

此次活动将于4月26日举行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期间,将开展全域旅游专家论坛、潜山旅游商品展、天柱山映山红盆景展等活动。天柱山映山红盆景展持续至5月6日。

启动仪式上,举办方将作潜山全域旅游主题推介,发布2019“最美乡村在潜山”旅游系列活动方案,安排富有古皖文化特色和俄罗斯风情的文艺演出,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与推介潜山自然风光、人文特色、生态养生、旅游活动、优惠政策,搭建天柱山走向世界的桥梁,扩大潜山天柱山的世界朋友圈。

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旅游达人游天柱、摄影大咖和微信大V“天柱行”暨“江淮春游请您来”媒体走进天柱山、“2019美丽中国行·大爱天柱山”名作家采风三大主题活动,多渠道传播潜山声音,讲述潜山故事,展示潜山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