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黄山市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3 10:33:51   来源:黄山日报

4月20日上午,市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市长孔晓宏出席并代表黄山市与携程集团签约。副市长毕普民主持。副市长李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总裁孙洁出席。

携程集团是国际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向超过3亿会员提供包括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此次签约,双方将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资源共享、创新驱动原则,以“服务名山、布局全市、项目试点、地区承载”为途径,共同打造黄山“中国高铁旅游示范城市”。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黄山市与携程集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迈入了一个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崭新阶段。期待携程集团充分发挥全球旅游资源整合营销的强大影响力,充分发挥大数据资源优势和导流优势,助力黄山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更好布局全域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把黄山打造成为“中国高铁旅游示范城市”。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在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共塑、智慧旅游共享、旅游文创产品共推、徽州精品民宿共建、旅游人才培养共抓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谱写名山与名企联手联动、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梁建章表示,黄山市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徽州文化博大精深,与黄山市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携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黄山市协作,推进各项合作取得务实成效,为促进黄山旅游经济、推动旅游业实现更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携程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