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即将启动

2019-04-22 14:19:42   来源:幸福肥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合肥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合肥市总工会将于5月18日在政务区市民广场举行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

合肥市总工会首次举办

“工会会员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工会会员日”活动是合肥市总工会首次举办,旨在有针对性地提供形式更为新颖、内容更为实际的服务,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工会,熟悉工会,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工会工作新品牌。

“工会强服务,会员得实惠”

1000份清凉包现场大放送

本着以“工会强服务,会员得实惠”的宗旨,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将分为线上线下进行,4月22日将正式开通线上报名通道进行预报名。

届时,前1000名报名者可获得活动名额,活动当天按照现场指示完成互动活动并成功打卡后,即可领取一份清凉包并参与现场抽奖。除了惊喜福利,5月18日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劳动技能展示,劳模志愿服务、政策咨询等等。

现场互动环节大揭秘

趣味竞答学工会知识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个互动环节,参与者在现场观看完启动仪式后,凭活动手册自行前往四个互动站点完成互动,并由工作人员盖章验证。四个互动站点均打卡完成,即可去领奖处领取清凉包并参与抽奖。

互动环节一

咱们工人有力量

现场设置“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背景板,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者通过原地踩踏共享单车发电,点亮展板上的全部彩灯,即为挑战成功。

互动环节二

新时代的劳动者

现场设置异形拍照墙、劳模形象拍照道具,参与者拍摄视频,加上话题词#合肥市工会会员日#,发送至抖音,即为挑战成功。

互动环节三

我是工会宣传员

参与者以“乘公交 坐地铁 合肥工会有补贴”为主题,使用现场提供的画笔、彩卡,制作宣传卡。制作完成后拍照发布至朋友圈,集齐20个赞即为挑战成功。

互动环节四

工会知识小竞答

参与者完成手册内问卷页闯关题,现场答题,答案均可在现场展示区展板上找到,全部回答正确,即为挑战成功。

四个互动站点均打卡完成,即可去领奖处领取清凉包并参与抽奖。

∆ 清凉包

■■■■■

∆ 多重礼品现场领取

关注合肥工会微信号

4月22日唯一指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将于4月22日9:00正式开启报名。

届时,合肥市的在职工会会员(本人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数据库)可通过合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合肥工会,进行线上报名预约活动名额,报名时可填写会员本人及其配偶、子女(3岁以上)信息,成功获取活动名额后,会员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皆可参与5月18日会员日现场活动,获取清凉包。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