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李沁穿“狗啃式”针织衫配裙子,可有潮味了!

2019-04-22 11:42:03   来源:搜狐时尚

天气变热之后,不少女生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像裙子这样的单品,不少女生早就迫不及待想要穿上了,那么,怎么样子搭配才显得时髦,才能够出彩呢?现在我们来说说,又到穿裙子的季节,李沁穿“狗啃式”针织衫配裙子,可有潮味了!来看下。

首先看李沁这套,是针织衫+裙子的组合,这件针织衫就够时髦的,是狗啃式的款式,搭配的是一条短裙,穿在身上可谓是潮味满满,同学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衬衫配裙子也将会是不少少女们的选择,搭配上可以像宋祖儿这套一样,穿一件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裙,看上去青春气息满满,又带着一点帅气的味道,很适合年轻的同学呢。

西装配裙子也会非常流行,尤其是在职场上的女生,穿上一件西装显职业和干练,穿上裙子穿出女生的美,这样的混搭,在一些公司的活动上穿别提多么合适了,又酷又美呢。

万茜这套裙子搭配也非常不错,十分减龄,穿的是一件棒球服,搭配的是一条半身裙,穿出了一种青春气息,这身搭配的万茜真是丝毫看不出快40岁了呢,美美的呢。

牛仔衣和裙子的搭配也将会很靓丽的风景线,一件帅气又清爽的牛仔衣,搭配一条长长的半身裙,看着公主范十足,这套搭配在夏天也是可以穿的,披上牛仔衣防晒,而且在空调房还不会冻着。

发现裙子真的很百搭呢,和卫衣竟然也可以搭配,而且,穿出来的效果是超级显年轻的,看我们的吴昕,袁泉都不算是年纪很小了,穿上这套打扮之后,直接减龄成了青春美少女的样子呢。

接着看看开衫+裙子吧,像左边这位的话,需要很高的身高才能驾驭,选择的是一件长款的开衫,像王丽坤那套的话不管高矮都是能够驾驭的,而且,这种短款的开衫看起来反而是相当显高的呢。

最后,再看一种搭配,那就是套头衫+半身裙的搭配,搭配在一起之后,看上去清纯可人,而且,看着十分轻便,不管什么年纪,穿上这套衣服都是很好看的。

好了,以上就是几套裙子搭配了,穿出来的风格和气质上各不同的,可以自己选择哦,那么,你看完之后,最喜欢哪套呢?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