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万佛山水情,古镇兰花香 安徽舒城兰花谷开茶节开幕

2019-04-22 10:39:11   来源:人民网

万佛山水披锦绣,六安茶谷兰花香。4月21日,第五届六安茶谷(舒城兰花谷)开茶节在万佛山茶文化中心(晓天镇双河村)开幕。

据悉,本届开茶节是“茶与古镇山水、茶与绿色生态、茶与科技文化、茶与精准扶贫、茶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是集中展示舒城茶谷建设成果、强化“舒城小兰花”宣传推广的年度盛会。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神茶颂》《牵手万佛湖》《兰花茶小唱》《美丽茶谷》等一个个以茶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其中,《兰花茶小唱》《美丽茶谷》是由200多名舒城师范学生组成的采茶实景演出,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开幕式上还宣布了第十二届“舒城小兰花”名优茶评比活动结果,并对获得金奖、特等奖的代表进行授牌、颁奖。

开幕式后,市政法委书记高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为舒城小兰花茶文化馆揭牌。现场,领导嘉宾还进行了特色农产品展、兰草秀、盘景秀、炒茶大赛巡展活动,举行了“梦回古镇,印象兰花”全民饮茶日活动。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