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芜湖方特11周年,活动欢乐同行

2019-04-22 10:31:39   来源:中安在线

4月18日,芜湖方特11周年庆典在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拉开帷幕,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欢腾。熊出没大明星悉数亮相,与游客们互动游戏。11年来,芜湖方特独具特色的游乐项目给无数游客带来了惊喜,也让芜湖成为名副其实的欢乐之城,大放异彩。

从2008年到2019年,芜湖方特深耕主题乐园行业11年,先后打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等四大方特主题乐园品牌,以及动漫基地、方特酒店、旅行社等配套设施。

芜湖方特始终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实现优质IP与高品质主题乐园共赢发展,持续彰显品牌的含金量。无论是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还是寓教于乐的文化体验项目,都一直在持续升级。

11周年庆典之际,芜湖方特全园活动精彩纷呈。身着华丽裙装的公主们优雅现身,小提琴乐队演奏动人旋律,还有盛大的花车巡游。为了回馈游客,方特还推出三园半价游优惠活动。4月18日至21日期间,方特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东方神画三园网络购票均享受半价优惠。4月20日、21日还将举办“方特生日跑”系列活动。活动分为“1公里亲子跑”“3公里欢乐跑”,路线途径阿戴尔小镇和彩虹桥,沿途可饱览方特欢乐世界的盎然春色,凡是参与的游客都能获得精美礼品。

11年精彩不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未来还将开展更多欢乐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欢乐的生活。在休闲娱乐的基础上,围绕“乐园花园植物园、好吃好玩好休闲”的全新概念,芜湖方特将整合更新产品,将方特欢乐世界打造为娱乐休闲的城市乐园,让游客可以“趣游玩、趣体验”,为现代都市人提供健康休闲的好去处,传递健康乐活的积极理念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