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吃自助餐不要吃以下食物,吃不回本不说,还不划算

2019-04-22 10:24:25   来源:搜狐美食

现在最受欢迎的一种饮食方式就是自助餐了,在一些城市自助餐厅是非常多的,而且也非常火爆,特别是到了周六周日的时候,许多人都想去自助餐厅吃饭。自助餐厅食物的种类有很多,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但是因为价格比较贵,有些人就觉得吃不回本,专门挑昂贵的食物吃,下面这四种食物就是许多人经常吃的,但是这些食物并不能吃回本,甚至还非常的不划算。

第一,寿司。

自助餐厅里都有寿司的供应,而且寿司的种类也非常多,甚至一些自助餐厅里还有非常昂贵的三文鱼寿司。我们都知道三文鱼的价格是相对比较贵的,有些人认为,这样寿司的价格比较贵,多吃一点也能够吃回本,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自助餐厅里,三文鱼寿司里面放的三文鱼数量并不是很多,反而是米饭居多,我们吃几块寿司之后,就会吃很多米饭,差不多就吃饱了。

第二,海鲜。

许多人都喜欢吃海鲜,但是现在外面卖的海鲜价格都比较贵,我们总不能每顿都吃,而且也吃不起,去多人去自助餐厅的时候就想专门挑海鲜吃。虽然海鲜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在自助餐厅里,或许并不是这样,因为自助餐厅肯定有长期合作的人,他们进货的时候,成本并不高,而且这些海鲜也并不是特别新鲜,品质特别好的,如果多吃的话,可能还会吃坏肚子,一点都不划算。

第三,甜点。

有些女孩子去自助餐厅的时候看到甜点就走不动路,自助餐厅里的甜点做的非常精致,而且味道也比较好,但是甜点最好不要在自助餐厅里多吃。我们吃东西的数量是有限的,但是甜点非常容易饱腹,而且那些奶油也非常容易让你感觉吃饱了。并且自助餐厅做蛋糕和甜点用的奶油并不是特别好的,反而是一些添加剂特别多,吃多了也不好。

第四,饮料。

自助餐厅里有一个专门放饮料的地方,而且饮料的种类非常多,不管是果汁还是啤酒都应有尽有,许多人也非常喜欢喝自助餐厅的饮料。自助餐厅的饮料看起来都比较精致,但是这些饮料并不是特别昂贵的,反而是一些味道特别差的,只是看起来比较好。并且在吃饭的时候,喝多了饮料可能会感觉吃不下饭,这样吃的东西就会少了,肯定就会更加不划算。

许多人都喜欢去自助餐厅吃饭,但是有时候吃的东西特别少,就感觉吃不回本,心里会感觉非常的亏。其实去自助餐厅吃饭是有窍门的,如果大家想要吃回本的话,上面这四种食物千万不要多吃,反而要多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尽量挑选的种类多一点,毕竟吃的种类多一点才是我们来自餐厅的目的,不要再只吃上面这四种食物了。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