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原创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海军向海图强70年

2019-04-20 14:2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从当年的渡江渔船,到今日蓝海劈波斩浪的现代化舰队,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就人民海军强军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大踏步赶上时代发展潮流。今天的人民海军,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监制 | 杨继红 唐怡

制片人 | 张鸥 陶郎

编导 | 白云飞 寇琳阳 杨山

美编 | 张鑫

协助 | 江苏泰州广播电视台 江苏泰州高港区委宣传部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