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省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4-20 12:10:10   来源:安徽日报

4月17日,全省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省长李国英作出批示。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英在批示中指出:智慧教育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施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为抓手,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数据资源库,大力推进智慧学校环境建设提升、智慧教学应用普及、乡村学校扶智攻坚等重点工程,突出抓好乡村智慧学校和贫困地区特别是大别山革命老区教学点智慧课堂建设,不断把智慧学校建设推向深入,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落实“五统一”要求,压茬推进年度建设任务,四年为期,实现智慧学校全覆盖。要推进以城带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突出因材施教,打造高效智慧课堂,提升育人质量。坚持应用驱动,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加快省级资源、管理两平台智能化改造。会议要求,要健全领导推动、技术引领、运行维护等长效机制,确保智慧学校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陈婉婉 通讯员 师实)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