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开展”净城慢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4-19 16:33:31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引导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18日,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团县委联合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净城慢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沿着沱河路——县老年大学——濉河公园——县青少宫——龙兴桥路线进行慢跑。在人群密集区,一边发放《濉溪县居民文明手册》,一边对游玩的群众进行环保知识讲解,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大家能够善待地球、保护环境,为珍惜地球资源、保护和改善地球环境做出贡献。

“净城慢跑”是时下最时尚的践行绿色公益的形式,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团员青年树立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意识,唤起大众对生态环境的关注,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