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赴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访问交流

2019-04-19 16:27:25   来源:安青网

4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人事处处长朱华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等一行赴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访问交流。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对陈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陈刚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感谢吴院士长期以来对该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吴院士今后对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指导,并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吴院士及其团队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吴清平院士充分肯定了该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在国家级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凝练、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随后,陈刚一行参观了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菌种保藏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及吴清平院士团队实验室。(特约通讯员:夏瑞)

陈刚副书记一行与吴清平院士及团队进行座谈

陈刚副书记一行参观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