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韩国又松大学赴阜阳师范学院交流访问

2019-04-19 16:26:53   来源:安青网

4月16日下午,韩国又松大学驻南京办事处主任高忠义赴阜阳师范学院访问,同2017级与、2018级旅游管理二班(中外合作)学生在汉风楼举行了交流会。阜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及2016级中外合作专业学生代表朱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伊始,高忠义介绍了韩国的基本情况,并从又松大学的特色专业、奖学项目、就业保障等方面详细说明了留学又松大学的优势。紧接着,朱杨从又松大学校园环境、设施、饮食等方面分享了其在又松大学的留学经验。在随后的学生提问环节,高忠义与朱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留学的问题。最后,吴云进行总结,肯定了留学又松大学的优势,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英语,为以后的出国学习打下语言基础。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阜阳师范学院和韩国又松大学的友好往来,有助于中外合作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韩国留学情况,为同学们以后赴韩国继续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于雪梅 特约通讯员:李守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