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考点考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04-19 16:26:08   来源:安青网

4月18日中午,合肥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考点考务培训会在三教四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常务副院长姚维传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考试的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章胜主持。

会议就笔试考场规则、考点考场安排设置要求、各类考务人员职责及工作流程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考务重点核心环节考场管理、试卷安全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指出,此次公务员录用考试,是一项专门为国家机关选拔人才的大规模国家考试,承载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大责任,对于提升公务员队伍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对于维护党和政府形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畅通优秀人才流动渠道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考试又是在中央国家机关机构改革后首次组织的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同配合,充分认识公务员考试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坚决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工作责任盲区,各司其职,共同完成好本次任务,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圆满顺利。(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