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高居“中国堵城排行榜”第九位

2019-04-19 15:31:10   来源:合肥热线

近日,《2019年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合肥以1.738的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高居中国堵城排行榜第九位,把上海、南京“甩”在身后。

合肥市一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738,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738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25km/h,高居“中国堵城排行榜”第九位。排在前三的分别是重庆、济南和北京。合肥“堵况”比南京、上海、杭州还要严重。

老城庐阳最堵,庐阳区早晚高峰路上花费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2倍。通勤日早高峰最堵路段在西一环路(从四里河路到合作化南路高架);晚高峰最堵路段是屯溪路(从东一环路到长江西路)。

屯溪路成为一季度合肥拥堵天数最多的道路,有28天都堵。G5011芜合高速也是“堵”不堪言。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