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地铁3号线15家地铁盘推荐 最低均价11800元/㎡

2019-04-19 15:30:04   来源:365淘房

编者按:随着合肥经济实力和综合地位的提升,地铁网的完善必不可少。目前合肥仅开通1号、2号线,3号线预计今年通车。部分地区至今未开通地铁,巨大的出行压力,使得合肥不得不将开建“延长线”提上日程。合肥地铁延长线现通过审批的有“2号线东延”,“3号线南延” 、”4号线南延“ 合肥365淘房特别企划“延长线”系列策划,找到深爱着这座城的年轻人,他们也一样是这座城的“延长线”。

365淘房合肥站合肥地铁3号线是合肥地铁第3条建设的线路,标志色为绿色。预计在2019年12月底开通试运营。沿线站点为33个,线路起于幸福坝站,止于相城站,全长37.2公里,北端采用高架敷设,高架线路长4.23公里,其余均为地下线,地下线长32.97公里,平均站间距为1.15km。

合肥地铁3号线线路经由肥西县、经开区、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为西南东北走向线路。沿线经过大学城、经开区、政务区、庐阳区、合肥站和职教园、肥西县等重要片区,可快速连接及覆盖城市主要客流走廊,并推动城市向西南和东北方向发展。

3号线延长线路线图

南延线起于方兴大道站,全长约11.31公里,平均站间距为1415米。

3号线站点

3号线地铁路线图

深圳路站—北张路站—芮祠路站—站前路站—仙霞路站—青年路站—云谷路站—幸福坝站—安大磬苑校区站—工大翡翠湖校区站—大学城北站—繁华大道站—安医大二附院站—省博物院站—市图书馆站—合肥大剧院站—市政务中心站—洪岗站—国防科技大学站—西七里塘站—南新庄站—合肥西站—四泉桥站—郑河站—海棠站—一里井站—淮南路站—鸭林冲站—合肥火车站—竹丝滩站—方庙站—窦桥湾站—新海大道站—勤劳村站—文浍苑站—幼儿师范站—职教城站—职教城东站—相城站。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