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南区决赛在芜湖开赛

2019-04-19 14:40:12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4月17日下午,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南区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16支足球劲旅近400名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八个名额。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教育部唯一官方认证的全国高校11人制足球联赛,赛事覆盖全国33个行政区域,包括香港和澳门,是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中综合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

此次大赛落户芜湖,也是安徽省首次承办全国大学生11人制足球联赛。作为此次联赛的承办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幕式上,呈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芜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之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打响了揭幕战。炙热的阳光下,绿茵场上奔跑的学子们,挥洒着汗水,为在场近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