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芜湖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 志愿服务送健康

2019-04-19 14:35:44   来源:安琥省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芜湖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创建体育强市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促进全市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芜湖市体育局4月17日上午组织市健身气功协会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小分队一行十三人走进无为县严桥镇福泉村开展了第一次2019年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给福泉村的村民送去了优秀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易筋经两套功法指导。

活动现场,首先是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曹哲平代表市体育局向福泉村赠送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健身器材,然后由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小分队向村民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易筋经两套功法,向有兴趣的村民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体医结合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对患有胫椎病的村民进行了按摩治疗,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强基层群众身体素质为宗旨,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倡导今日健身,明日健身,人人参与,健康一生的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引导基层群众科学健身。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