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实力不容小视 车展实拍东风风神D53

2019-04-19 13:55:07   来源:网易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发布全新重磅车型D53,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运动时尚,主要为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由于本届车展官方暂未公布内饰设计,下面就带着大家对D53的外观进行详细介绍。

什么是CMP平台?

CMP平台是由东风集团与PSA集团历时四年、耗资2亿欧元联合打造的,是一个可以开发多种不同类型的主流车型的平台,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操控性、安全性、可靠性等四大优势。该平台具有先进、成熟的国际化技术支撑,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以及优秀的底盘操控基因,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驾控体验外,还能提供高等级的安全防护 。

东风风神D53是该平台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为三厢紧凑级轿车。据悉,东风风神将在这个平台下陆续推出4款燃油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年轻时尚 三厢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强

东风风神D53沿袭 eπ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元素,车身造型采用三厢溜背式设计,搭配夸张而又凌厉的线条,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动感车型。

关于东风风神D53目前还有哪些消息?

1.动力方面,东风风神D53将会搭载1.0TD以及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变速箱类型暂时还未公布。

2.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大屏,搭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进行了30余项功能进行优化,并且增加25项新的功能,升级后的系统将更智能、更人性化,可玩性更高。

3.搭载同级领先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自动泊车、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和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功能,带来更加便捷和安全的出行体验。

总结:

东风风神D53外观造型夸张又不失设计感,紧紧抓住当下年轻消费不甘平庸的购车需求,并且诞生于CMP平台,可以说花自主车型的价格,带来更加优秀的驾乘体验,相信东风风神D53的推出势必会对国内运动型家用轿车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