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如何消除黑眼圈?有效消除黑眼圈的办法

2019-04-18 11:21:50   来源:爱秀时尚网

黑眼圈是每个女生的痛,化妆遮瑕时黑眼圈也是最难遮的,因为眼下的遮瑕很容易拔干有细纹,那怎样才能祛除黑眼圈呢?

青色黑眼圈的人因为熬夜、吃的食物过冷刺激、运动太少、生物钟不健康导致,这类人只需要改变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按时早睡早起,不要吃辛冷的食物,经常泡澡,每周进行2-3次的运动,慢慢的黑眼圈就消失了。

如果你是咖啡色黑眼圈,很有可能是太阳晒得太多紫外线导致,平时卸妆没有卸干净,眼线等还留在眼睛上,平时没有做好防晒工作,这样的黑眼圈要注意卸妆的时候要卸的干干净净,不要有任何残留,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 的食物,出门涂防晒霜,不要过多接紫外线。买些眼膜和眼霜使用。

黑眼圈不是一天就可以消除的,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要一支保持下去才不会反复,多运动多喝水,养成按摩的习惯,不要过多晒太阳,25岁的可以用眼霜,基本上都能够得到解决。除非是天生的黑眼圈,但这只比较少,如果你是天生的,只好靠遮瑕膏来解决了。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