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缤纷香甜的水果吃出好皮肤,那些美容养颜的水果

2019-04-18 11:17:23   来源:爱秀时尚网

好皮肤除了外补还要内服,大家都知道水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满足人体所需,多吃水果的人皮肤能变的多好小编不知道,但多吃水果一定是对皮肤好的。

葡萄里含有类黄酮,类黄酮可以抗氧化,葡萄籽中含有花青素,抗氧化比维生素C 的效果还要好。

雪梨可以清热解毒,清痰止咳,雪梨里含有大量水分,雪梨还有养血的功效。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小编减肥时会经常吃混在沙拉里吃,具有降血脂的功效。

上班族每天面对电脑,一定要多吃蓝莓,蓝莓可以预防心脏病,还能延缓记忆力衰退。这种水果在工作时吃着也很方便。

菠萝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夏天吃菠萝解暑解渴,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吃,吃菠萝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

橙子大家肯定都知道,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美容就不说了,还具有降血脂软化血管的功效,而且橙子榨汁或是直接吃都十分好吃,现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

车厘子很像樱桃,但不是樱桃,风湿腰腿疼痛的人可以经常吃车厘子,因为这是一张热性水果。车厘子里含有丰富的铁,蛋白质和维生素C,所以车厘子的价格也有些高。

香蕉就不用说了,排毒通便,但是热量高,减肥的话也不能吃太多。香蕉和牛奶一起榨汁非常好喝!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