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人与机器人间的交流 网飞动画《伊甸园》制作决定

2019-04-17 13:51:50   来源:动漫之家

Netflix宣布了制作动画《伊甸园》的消息。本作将由导演过《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的入江泰浩担任导演,上野贵美子和川元利浩分别担任剧本和角色设计。动画将分为4部分展开,Qubic Pictures和CGCG联手制作。作品预计将于2020年公开。

《伊甸园》是以数千年的未来,仅由机器人居住的街道“伊甸园3”为舞台,讲述两台农业用机器人和人类幼儿所展开的故事。从公开的宣传图上,可以看到两台机器人和人类的孩子在满是绿色的山丘上拉着手的样子。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