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讣告】漫画《鲁邦三世》的作者加藤一彦因肺炎去世

2019-04-17 13:46:34   来源:动漫之家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创作了漫画《鲁邦三世》等作品的知名漫画家加藤一彦,于2019年4月11日因肺炎去世,享年81岁。

加藤一彦出生于1937年,在1965于漫画杂志《漫画Story》(双叶社)上出道,并于1967年8月开始在《漫画Action》(双叶社)连载《鲁邦三世》。由于《鲁邦三世》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同作品于1971年TV动画化,在之后也不断推出系列新作。最新的系列剧场版动画《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将于5月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