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有色集团团委提升“四力”汇聚奋斗力量

2019-04-16 14:02:52   来源:安青网

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而奋斗。在近日召开的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团委一季度工作会上,《集团公司2019年共青团工作意见》明确提出今年共青团工作重点。

今年,集团公司团委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青年形势任务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借助网络新媒体的正面引导作用,积极推优荐才选树典型,以此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引导,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力。

在提升团组织战斗力方面,集团公司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着力深化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五小”成果竞赛、QC小组等活动成为青年创新创效的有效载体。与此同时,网络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也将不断向前推动。

着力培养打造团青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团委致力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监督岗、青年突击队”(号、手、岗、队)等一直是优势团青品牌,在此基础上,集团公司团委运用微信等新兴媒体平台,按照新媒体传播规律和特点,找准角度和定位,推动团青品牌创新,扩大团组织的活动影响力和辐射面。

集团公司团委以服务青年为宗旨,从严从实管团治团,始终围绕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成为企业与青年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