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颍东区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宣讲活动

2019-04-16 13:47:02   来源:安青网

4月12日下午,团颍东区委在阜阳市第十一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宣讲活动。

来自颍东区财政局、阜阳市第十一中学和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的三位宣讲员分别以《阜城青年创阜阳,撸起袖子加油干》《有一种变化叫中国幸福——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扶贫路上》为题,发表了自己的对青春建功的深刻理解,讲述了青年人在各自岗位无私奉献、励志向上、传播正能量的感人事迹。宣讲会上,宣讲员与认真聆听的学生积极互动,氛围良好,听到感人至深的故事,学生们默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向学生们传播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也向学生们呼吁在新时代就要做积极向上、有梦有追求的弄潮儿,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