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唐嫣与闺蜜穿姐妹装香港嗨玩 重游《何以》拍摄地

2019-04-16 11:10:33   来源:网易娱乐

唐嫣近日与其闺蜜主持人王冠来港游玩。

唐嫣化淡妆与闺蜜同游香港。

二人在沙滩游玩。

唐嫣身穿粉色外套,十分少女。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唐嫣近日仍经常飞来飞去,继日前去完上海,唐嫣又与其闺蜜主持人王冠来港玩,二人行沙滩之余,晚上又上山看夜景,到了差不多凌晨时分,再到铜锣湾出名的日本拉面店吃拉面。

唐嫣穿着一身休闲服饰,粉红色外套配卫衣、棒球帽,相当青春有活力。上到山顶时,王冠即指那里是唐嫣拍摄的剧集《何以笙萧默》取景的地方,即时被唐嫣指她职业病,自己被访问中也很感慨,之后二人又哈哈大笑,这对闺蜜姐妹玩得相当开心。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