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仙女的春天, 怎能缺少人见人爱的波点?

2019-04-15 10:54:23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地铁报

一到春天,印花就率先抢占好了C位,不过时髦精们却偏偏反其道而行,宠爱起了跳跃的波点。在复古风盛行的当下,各种年代感的元素再度回潮。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点,不只看起来很是俏皮,减龄的效果也是棒棒的!

如何选择波点

按波点大小

波点越大,越显成熟,风格属性越强,相反,波点越小越清新,还显瘦哦!想不出错的驾驭,不妨从小波点入手哦。

按波点密度

排列密集的波点正式感较强,较成熟。相反,越稀疏的波点,越清新,也更适合日常穿搭。

按波点颜色

黑色波点最经典,搭配起来简约大气,而红色波点则多了几分可爱俏皮感。

值得pick的波点单品

波点连衣裙

这个春夏,衣柜里至少备一件波点连衣裙吧!春季温差变化大,用它搭配一些小外套冷暖刚刚好。又复古又娇俏又时髦,简直完美!

波点上衣

担心波点连衣裙不好驾驭,不妨从波点上衣入手,无论用来搭配裙装或裤装,都能搭出不同的风格。

波点配饰

不想穿大面积的波点上身,也可以选择波点配饰哦。

波点丝巾很适合入门级的小可爱。可以单纯作为丝巾使用,增添精致度,也可以系在包包上,让包包更有辨识度。还可以作为发带使用,仙气又少女。

波点半裙

波点半裙简单搭配白衬衫或者T恤,就能轻松打造出优雅or休闲范儿。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