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气温火箭般回升 合肥最高气温重回“3字头”

2019-04-15 09:42: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经历了一股强冷空气后,省城这几天气温开始逐步回升,终于有了一点春天的样子,据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安徽省气温将迅速回升,合肥最高气温直逼30℃,但昼夜温差会拉大到10℃左右,又到了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合适的时节了。

上周日,安徽省大部分最高气温普遍上升到21℃左右,虽然多地出现了大风天气,但午后还是暖和舒适。据气象部门预报,15—16日江北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其中16日淮北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江南多云有时阴天,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7-18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明显上升,全省最高气温可能超过30℃,省城18日最高气温也会达到31℃。另外,15日早晨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每年到四五月份,省城又是杨柳絮漫天飞舞,专家也提醒市民,对杨柳絮有过敏的市民要减少外出,戴上口罩眼镜,做好防护,回家后要及时清洗鼻腔和脸部。(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