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雾 这些高速受影响

2019-04-12 09:44:39   来源:安徽网

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由于空气湿度较大加上辐射降温作用,明天早晨我省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雾,影响多条高速公路。

1

受9日的冷空气影响,我省的气温今天还没缓过来,尤其早晚时段,气温比较低迷。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预告,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天。

不过,由于空气中湿度较大和辐射降温作用,明天早晨我省中西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预计可能影响路段包括:G3京台高速、G35济广高速、G36宁洛高速、G42沪蓉高速、G4212合安高速、G50沪渝高速、G5001芜合高速、S04泗宿高速、S07徐明高速、S12滁新高速、S42黄祁高速等路段。在大雾的影响下,能见度分布可能不均匀,需要驾车外出的朋友请关注气象部门的短时预告和预警信息,并注意交通安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