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吃鸡”冠军诞生 华融·红锦坊真人CS大赛完美收官!

2019-04-11 19:02:28   来源:网络

2019年3月11日华融·红锦坊面向全市征集报名,悬赏10000元奖金,寻找“吃鸡”英雄!经过了几场市民参与度极高的常规赛的比拼,4月7日,华融红锦坊真人CS大赛总决赛的枪声正式打响,面对着万元的赏金,从常规赛中晋级的比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都为了夺得最终的胜利而努力。

活动当天的红锦坊人声鼎沸、门庭若市,熙熙攘攘的市民将游戏场团团围住,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在游戏场内各显神通,都为了夺取团队的胜利而奋斗。华融·红锦坊举办的真人CS大赛传递了一种健康向上的运动价值观,让选手在比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得到丰厚奖励。

真人CS的胜利取决于团队的凝聚力,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凝聚在一起,才能实现夺得万元大奖的目标!红锦坊这次活动通过彼此间的团队合作拉近了亲朋好友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止于得到身心的放松。

4月7号下午,本次真人CS大赛的比赛结果已经浮出水面,冠亚季军各自领取到了他们赢得的奖金,带着大奖满载而归,为华融·红锦坊举办的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点。

通过本次活动,红锦坊既带动了大家积极参与室外活动达到了让市民强身健体的效果,又通过大奖悬赏、品牌特卖会让市民得到真正的福利和实惠,这让红锦坊也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

华融·红锦坊收藏百年纺厂艺术风华,引领下一个百年蓬勃发展,启幕青岛商业新传奇。华融·红锦坊秉承着这样的发展目标,不断扩展品牌数量丰富自身的服务宽度,追求品牌质量完善自身的服务厚度,这为带动该区域的商圈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华融·红锦坊依托近百万平成熟社区,为商街的繁荣聚合了人气,人气汇聚财气。制定专业运营推广计划,推动商铺升值,带来丰厚投资回报和经营效益。

红锦坊位置交通发达,临近规划中的M4内蒙古路站,周边配套齐全,医院、学校、购物中心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周边居民的各种需求。华融·红锦坊聘请专业的招商团队,目前商街内整体招商入住率已超80%,招商开业率100%。

台东北M4地铁旁临街旺铺,建面40-400m2在售现铺,4.5m—6m层高,买一层隔两层,三年返租,即租即用,紧邻三大商圈,打造岛城财富金地。限时活动,手速抢购旺铺,优享高额优惠!赶快入手吧!

5月份华融红锦坊百年庆典活动就要开始了,请随时留意华融·红锦坊的最新咨询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