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开展“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主题班会活动

2019-04-11 16:03:3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11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宣传教育。

班会课上,各班利用安全教育平台观看视频向学生们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哪些属于涉黑涉恶的校园犯罪行为等等。同时,也告诉学生们在遇到不法侵害时如何有效保护自己等,教育学生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关爱他人,与同学团结友好。

据悉,该校还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构建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特约通讯员 毕承红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