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哈弗F5,年轻人春游的好搭档

2019-04-03 21:36:06   来源:健康江苏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说到春天就不得不提春游,然而出游方式有多种,但自驾应该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选择一款车型自然也很重要。为了让大家的春游舒适惬意有品位,从容不迫更安全,在这里特意推荐给大家一款特别适合春游出行的车型——哈弗F5,让它伴你一同和春天约会吧!

作为年轻时尚的潮儿范青年,可一定不能错过哈弗F系的重磅力作“智联潮派SUV”哈弗F5。哈弗F5的尖峰battle美学设计语言为年轻加分,多边形矩阵式格栅刻画出前卫潮派的气质,平整流畅的腰线设计勾勒出优雅动感之姿。除了新潮的外表,还有智慧的内在,让其成为年轻之选。“潮炫酷快准稳”的科技智联系统,为你打造高智商的智能生活,满足年轻人追求便捷、方便的用车需求。

“潮炫酷”,不止于外,更精于内

年轻人的“潮”绝不是浮于表面的肤浅,更表现为一种不从众的内在精神世界。哈弗F5以“无限量”最In娱乐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充盈而富足的内在体验。2000万在线音乐,任意听,10万档在线电台,任意选,量级远远超越同级竞品,居于翘楚地位。千万级别的娱乐资源,所有歌单都在车内,在哪儿都能“唱”出自我。足不出“车”,通过在线电台,无论是关乎国家的新闻大事还是涉及小我的细腻情感,在路上都能知晓。

有大屏,更炫彩,年轻就是要有范儿。9英寸中控液晶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级最大。中控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还支持多点触控,使用很方便。此外导航、媒体等信息都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可进行双屏联动。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显示效果,哈弗F5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用车生活不乏味,双屏联动更有趣。

万物互联的时代,年轻人就要玩出点花样,耍点酷,更高端的互动当属智联APP远程控制。上车之前,便能轻松完成远程解锁车门、运行空调、鸣笛闪灯控制等一系列控制,节约时间,更省心。还有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 E-CALL紧急救援等功能,让年轻车主遇危险不慌张,有序解决各种麻烦。

更酷的是,哈弗F5还能化身7*24智能私享管家,拥有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全天候守护车主,随时随地提供天气、导航、资讯等全领域服务。

“快准稳”,年轻无限,潮流不设限

快节奏的时代,年轻人追求更高效的生活。哈弗F5配备了4G网络,实现了高达20.42Mb/s的下载速率,与160M光纤的速度等同,一部1G的电影,1分钟即可下载完成,让年轻不等待。

新潮的语言,谁能秒懂?不管是各种方言夹杂,还是freestyle频出,精准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搭载国际行业巨头Nuance语音系统,拥有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同级水平最高,你的意思哈弗F5都能秒懂,并能及时与你互动。不单能听懂,还能解放你的双手,哈弗F5拥有67项智能语音控制,通过语音可实现电话接打、空调、座椅加热、导航控制等功能。

此外,哈弗F5还能领会你没直接说出口的弦外之音。出行路上,一句“我要加油”,就能搜索出最近的加油站。更拥有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功能,让出行不茫然,怎么走都知道。

年轻人爱探索,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哈弗F5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跨越125℃极限温差的超级稳定性,远超同级,可在-40℃至85℃之间稳定运行,满足年轻人的探险精神。而哈弗F5还能满足更多智能、设计、动力上的需求。春风十里,山花烂漫,与爱车、与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负春光,不负你,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