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利辛县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清明祭奠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3 15:14:48   来源:安青网

3月29日,团利辛县委组织各乡镇团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利辛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利辛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代表、利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利辛县关爱协会、利辛蓝天救援中心、利辛县公益志愿者救援中心等公益组织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团县委工作人员等70余名同志赴利辛县纪王场乡路集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祭奠仪式上,青年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随后,全场肃穆,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深深三鞠躬,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少先队员代表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出他们将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强烈意愿。最后,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所有祭奠人员怀着敬畏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群及革命烈士纪念馆。

“忆先烈、知荣辱,求奋进、创复兴”。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勤奋学习,增强本领,锻炼成才。鼓励广大青少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