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安信地板实力亮相2019国际地材展,3大奖项见证品质

2019-03-29 12:11:19   来源:凤凰家居

3月26日-28日,第21届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DOMOTEX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地板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国际地材展(DOMOTEX)为全球范围内的地材与优质产品提供一站式的采购,这里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地材市场,也是最理想商业平台,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各大优质地板厂商。

中国家居建材界的顶尖老品牌安信地板携6大高端定制新品亮相展会,并在展会上发布“安信-纳米硅固化实木地热技术”及“精装改地面升级方案”引起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此次展会上,安信地板还获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颁发的地暖实木地板创新发展大会“中国匠心奖”,以及中国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绿色木质地板参编评价》及《木质地板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证书,这是行业及团体给予安信25年行业实力、产品品质及企业经营素质的高度评价。

坚持研发创新,见证匠心智造

展会上,安信实木地热技术-纳米硅固化技术的发布是对地暖实木地板创新发展大会“中国匠心奖”的见证,安信地板成立25年,一直致力于以卓越优异品质的地板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此次地热新技术的升级是为了解决实木用于地热持续高温高湿环境下所产生的变形、开裂等不稳定现象,这项技术将填补目前的实木地热技术空白,它采用水性二氧化硅高温高压注入技术,使二氧化硅与木材分子上形成细胞壁强化层,木材经过热干燥形成结晶体,改性处理木材,增强尺寸稳定性,以适用于地热环境使用。该技术的应用将极大的增强实木地板的稳定性,有效减少地热环境下地板开裂、变形、硬度、强度等问题。

纳米硅是一个很前沿、高环保的新型材料中介体,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被成熟运用,安信的纳米硅实木地热技术在不改变木材性能的技术上,大大提升了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性、导热性。

服务持续升级,做贴心管家

服务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针对当下消费者对精装修房地面不满意的问题,安信首家推出“精装改地面升级服务”,特别推出15毫米精装改升级地板及配套服务,将匹配原余留高度,减少额外施工,可直接更换,悬浮铺装,安装容易简单,免费拆除,免除客户拆旧的麻烦,同时安信还直接回收旧地板,直接抵地板款,为客服的地面升级做一站式管家服务。

精装房地板升级也对地板产品的环保、颜色、风格、性能、服务等也有着更高的要求。精装房风格既定,地面升级工期短,入住快,它要求升级的地板产品有着现代流行的风格,颜色、纹理上能满足不同业主的风格喜好,同时,业主的快速入住也要求地板环保必须有强有力的保证。安信地板25年对产品的环保都有着严苛的要求,接轨欧洲E0级标准, 2018年国家全面实施1m³气候箱检测法,安信地板引入全新环保设备,环保更上一个等级,让居家的每一秒都是安全健康的。

未来,安信也将大力推进木资源+木设计在中国的发展,加强对木材应用及美学设计领域的探索,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家庭的产品,创造中国家居新空间,为消费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