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碧桂园举办的“碧家生活·环保公益”慈善活动

2019-03-28 16:29:14   来源:网络

2019年3月26日,由碧桂园北京区域客户关系部牵头,区域办公室、品牌管理部、扶贫小组及共青团滦平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碧家生活·环保公益”慈善活动在承德启动,将爱心之手伸到需要的人身边。活动期间,共计捐赠各类物资180余件。共青团滦平县委李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滦平县于营村全村约902人,村内水源不充足,自然资源匮乏,主要致贫原因为因学、因病、因残。村内有一所幼儿园,学生6名,教师仅2名,校内教学设施老旧、教具缺乏。崇礼区太平庄村村内低保户约145人,五保户约15人,残疾人口37人,退役军人47人。村里有一所幸福院,孤寡老人们分别住在破旧的小房间,生活艰难不便。

碧桂园北京区域在听说当地的贫困情况后,实地走访了滦平及崇礼两地贫困村,携手广大爱心业主,捐赠爱心能量。并从解决实际困难出发,购买了一批捐赠物资,确保业主们的爱心物资能够切实可用。

3月26日,在北京区域负责人的带领下将满载业主爱心的物资,分别捐赠至碧桂园北京区域定点帮扶的滦平及崇礼两地。

碧桂园北京区域副总裁林伟营、客户关系部高级经理陈紫薇及业主代表,为孩子们递送电子琴、书包、文具、足球、绘本等礼品。孩子们十分高兴,现场即兴表演了一只歌舞表演。表演完毕后,孩子们围绕着林叔叔蹦蹦跳跳,陈阿姨和业主代表及志愿者一起教孩子们唱歌跳舞、踢足球。孩子们用充满着童真的语气不自觉的说着:“谢谢碧桂园的叔叔阿姨!”

团县委李书记表示:“由衷感谢碧桂园的爱心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阳光。我一直认为,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了,不是因为一小部分人做了很多,而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做了一点。希望这些孩子们会成为以后的我们。”李书记的讲话正如我们所期待的,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我们自身要积极投身公益,更要把我们的业主朋友也带入进来,在这种良性循环带动下,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还为崇礼区太平庄村幸福院的老人们递送血压计、按摩仪、棉被、多功能按摩捶等礼品,并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倾听老人的故事。

碧桂园北京区域客户关系部总经理刘桂军表示:“客户关系部门作为企业链接业主的纽带,一直致力于拉近碧桂园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这也是我们碧桂园集团对品质及服务理念的不懈追求。此次公益活动,意在延续碧桂园的精准扶贫事业,搭建业主与贫困人群之间的沟通平台,汇聚业主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我们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价值理念体现。未来,我们会更用心地呵护业主朋友对碧桂园的这份依赖,携力续航碧桂园的公益长跑,让爱在碧桂园生生不息,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