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19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大学启动

2019-03-27 18:48: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报道)3月27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2019“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大学启动。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群京出席活动,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张敏,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薛照明参加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孔涛深入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群体中,与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仔细询问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农林园艺、建筑机电、互联网信息科技、商贸物流、教育管理、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等各大中专院校近1500名大学生进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制作了就业创业政策汇编小卡片并现场发放,让更多的学生知晓政策,全面保障学生就业创业。下一步,招聘会将继续走进安徽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同时,联合新安人才网,启动线上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招聘会全年常态化覆盖。

为丰富和拓展“春暖皖江”品牌活动内涵,扩大服务在校青年覆盖面,招聘会拟于5月至9月举办在校青年线上简历大赛,通过邀请专家对简历进行诊断与评选,帮助学生以赛代练,提升简历写作技能,培养青年职业意识和素养。

据悉,从2004年至今,团省委已连续15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累计组织60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团省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为指导,保障青年就业比较充分,高校毕业生就业保持在较高水平,不断完善安徽共青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