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9-03-26 14:24:03   来源:安青网

3月2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一号会议厅组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出席会议。会议由宣扬主持。

丁忠明指出,2018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作风建设更加深入、纪律意识更加牢固、基层党建更加扎实,有力引领和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但依旧存在学习不够系统深入、责任压力传导不够等问题。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敢于面对困难和矛盾,以清醒的头脑、坚决的态度、执着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表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自我革命,保持斗争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他指出,推进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在五个方面再聚焦再发力。要加强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要提高站位,突显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要紧盯“四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长久;要强化监督,坚决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

宣扬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以“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落地生效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

校领导,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员,校直属机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肖韬 特约通讯员:冯国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