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蒙城县芮集初中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

2019-03-26 11:16:09   来源:安青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蒙城县芮集初中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实践活动。

学校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到村敬老院践行志愿服务,为老人带去了水果,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清理院落等,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组织师生开展美化校园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学校增添一抹绿色,强化了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除了活动引领,我们还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七、八年级近百名学生开展了征文比赛,经过初审、复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6篇,校团委对比赛中获奖的16名中小学生、5名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该校负责人表示,在各班的班会上,班主任也都以“践行传播雷锋精神”主题,培养青少年奉献意识,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地总结自我,服务他人;在各班的黑板报上,也都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帮助青年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李明非)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